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合肥校友企业

2021年03月08日 15:48  点击:[]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学院校友工作,3月6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一行6人走访了校友企业西安建材地质工程勘察院合肥分院,并召开了空测学院合肥地区校友座谈会。

西安建材地质工程勘察院合肥分院院长叶徐来、总工程师王亚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双方签订了设立“教学实习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授牌,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进行具体洽谈。

                   校友企业座谈会(摄影:工作人员)

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安徽省水文局、安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安徽数源测绘公司、贵州千景空间科技公司等8家高校和校友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空测学院合肥校友座谈会”;吴军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团结、勤奋、博学、奉献”的校训和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精神,努力学习与工作,发奋有为。赵志根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衷心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副院长余学祥就近年来专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广大校友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广大校友与学院共同努力,把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座谈会大家一致同意成立“安理空测合肥校友会”。

广大校友一致认为,母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学习,勤勉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撰稿、核稿:刘瑞、赵志根,吴军)


上一条:凝聚校友力量共话学校发展——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合肥新建两个 “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