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共话学校发展——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21年12月21日 09:57  点击:[]

    12月19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合肥包河区国贸智谷大厦2601室召开校友座谈会,2016届至2021届校友代表16人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学院院长余学祥、副书记孟静、各系主任及辅导员等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孟静主持。

    座谈会上,余学祥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发展变化,着重展示了学校推进新时代“双一流”创建工作的成就和学院各项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了多年来校友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校友座谈会(摄影:胡豪杰)

    之后,与会校友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追忆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为母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到自豪,纷纷就学生培养、专业课程设置等多方面向学院建言献策,高度关注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愿意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助力。学院2008届校友、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邾凯作为校友会代表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心,并希望以后校友会能够加强沟通,多方面赋能学校和学院发展。

    广大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联谊、交流、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的平台,孟静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并真诚地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母校的发展。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胡豪杰、孟静)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合肥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