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合肥新建两个 “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2021年03月08日 14:16  点击:[]

35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等一行前往合肥,分别在安徽前锦空间信息有限公司和西安建材地质工程勘察院安徽分院挂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在两家公司的授牌仪式上,吴军表达了与企业之间加强交流的美好愿望,充分肯定了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对校企之间互利共赢的积极作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共同关注大学生成长。院长赵志根向企业总体介绍了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加大双方深层次合作,实现双赢。

                   大学生就业创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 (摄影:工作人员)

之后,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学生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设立开放基金、共同建立创新工作平台等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撰稿、核稿:刘瑞、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合肥校友企业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柯福阳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