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2017年07月04日 16:51  点击:[]

应测绘学院邀请,7月3日下午,2008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北京秦燕考古勘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培鑫、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守东在学院北512报告厅举行了校友报告会,地理信息科学系部分教师、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郑培鑫校友作报告

孙守东校友作报告(摄影:王世航)

报告会上,郑培鑫介绍了自己就业和创业的经历、公司的发展历程;孙守东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及公司的主营业务;随后,两位校友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校友在学院期间,院长赵志根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亲切会见了他们并与他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赵志根)

上一条:十年再聚首,初心永不改——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系统08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下一条:测绘学院走访芜湖、合肥用人单位并看望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