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走访芜湖、合肥用人单位并看望校友

2017年02月23日 15:13  点击:[]

    2月21、22日,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一行先后赴芜湖、合肥对部分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部分毕业校友。学院各系、团委老师陪同调研。

    21日在芜湖、22日在合肥吴军一行分别受到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副队长、总工程师吴承国,南方测绘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吴兆龙的热情接待。

   在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调研(摄像:韦伟)

    走访中,吴军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测绘、地信、遥感等专业2017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就当前形势下,人才培养与发展成才的有效衔接,科研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今后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展高层次的产学研项目,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赢。双方还围绕测绘、地理信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改革等方面展开了友好交流。

    调研中,还慰问看望了部分我院毕业校友,校友们在交流中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生活近况和个人发展愿景,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吴军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继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努力为企业谋发展,为人生创幸福,为母校添光彩,并真诚邀请大家抽时间常回母校,关注新校区的建设与发展。(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校友孙建中为测绘学院新生作专业导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