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十年再聚首,初心永不改——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系统08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2018年10月03日 16:11  点击:[]

10月3日,在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之际,测绘学院2008届地理信息系统专业30位校友齐聚母校,在学院楼北512报告厅举办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当年辅导员、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军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10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和引以为豪。院长赵志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怀母校,常回母校,与学院常联系、与老师常联系,携手共助学院更加长足的进步。

捐献仪式

邾凯代表08届地理信息系统校友向学院捐赠了一台历史近百年的老式经纬仪,吴军代表学院接受捐献。

十年,是个特殊的节点。忆往昔,在校园里的莘莘学子,如今,已是各个行业的精英骨干。面对阔别十年的老师、老友,校友们都有着说不完的话。从国家发展到母校进步,从工作足迹到感情经历,穿插其中的叙旧更是让大家激动万分。校友们纷纷感叹于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叹于改革开放给自己职业发展提供的机会与平台;大家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纷纷表示将会在下一个十年继续努力,不忘实心,也祝学院辉煌发展,祝老师们永远幸福快乐。

合影(摄影:韦伟)

会后,老师与校友们在学院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一同参观了校园。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测量专业68届校友毕业50周年母校欢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