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百川大讲堂:测绘学院优秀校友为新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018年10月18日 13:10  点击:[]

10月16日晚,测绘学院邀请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一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朱农在明理楼105教室为2018级新生做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讲座,测绘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朱农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在毕业后的工作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自己对测绘行业的看法和整个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之后,朱农又为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和工作以后学习和生活的一些感悟,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如何渐渐意识到学习的重要,又如何在各项工程之中艰苦劳作、得到锻炼,借此鼓励新生们要努力学习、积极磨练自己,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在碌碌无为之中度过。最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以后的职业生涯方向”、“与人交往的技巧”等问题,朱农都做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撰稿、核稿:张慧敏、刘瑞)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杰出企业家汪澎与师生畅聊“礼仪与人生”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测绘学院优秀校友为大学生讲述“就业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