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百川大讲堂:杰出企业家汪澎与师生畅聊“礼仪与人生”

2019年05月20日 08:50  点击:[]

 5月17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六研究所安徽万瑞冷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澎应测绘学院邀请走进我校“百川大讲堂”,在天工106教室与师生畅聊“礼仪与人生”,与同学们讲述礼仪文明在人们生活和职场中的重要作用,有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张照维)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明礼仪是社会和谐发展的根基,也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汪澎利用多年来的职场经验,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礼仪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在职场中越来越成为个人与企业的敲门砖;同时用形象生动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社交礼仪、商务礼仪和校园礼仪等,让同学们认识到良好的礼仪不仅是立身处世之道,也是个人对外的形象展现。

 

                 讲座现场(摄影:张照维)

通过本次讲座,让广大同学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和如何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是一次很好的美育和德育教育。

                          (撰稿、核稿:赵坤 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测量专业19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母校欢聚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测绘学院优秀校友为新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