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百川大讲堂:测绘学院优秀校友为大学生讲述“就业第一课”

2018年10月16日 20:31 刘新哲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应测绘学院的邀请,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地区总经理邾凯回到母校,在舜耕会堂为学院低年级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就业第一课”的专业认知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院4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邾凯结合自身经历,从“职业、行业、就业、感恩”四个方面分享自己对于测绘行业的认识以及职业生涯的感悟;向学生介绍了测绘行业的应用前景以及发展方向;测绘行业与“大数据”的密切关系,且目前行业已经从数字化测绘时代进入到信息化测绘时代。

讲座现场(摄影:夏爽)

同时,邾凯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他说:“通过在院校两级学生组织和社会实践活动中的锻炼,不仅能够更好地为身边同学和学校服务,而且自身的待人接物礼仪和处理事务的能力都会大大提升,而这些经历会在自己的大学生活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邾凯叮嘱学生们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铭记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母校将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核稿:刘新哲 胡豪杰、刘瑞)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测绘学院优秀校友为新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测量专业68届校友毕业50周年母校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