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连续开展二场工会活动

2021年04月18日 10:52  点击:[]

四月芳菲 春意盎然。4月17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新四军纪念林、曹庵摘草莓活动。

上午,在院党委书记吴军的带领下,学院30多位教职工及家属前往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参观学习。纪念林位于上窑森林公园花果山上,占地65亩,紧靠206国道,南临窑河,北倚北洞山,交通方便,四面环山,景色优美,气势壮观。以银杏为主,象征着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颂扬新四军精神的纪念碑矗立在山岗的至高处,下面书写着"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几个大字;背面是《新四军简介》,记述着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程。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把新四军纪念林都参观浏览了一遍,觉得深受鼓舞,孩子们都立志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参观新四军纪念林(摄影:周美霞)

                      踢毽子(摄影:周美霞)

随后来到长丰县曹庵镇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掷飞镖和采摘草莓活动。在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闲聊家常,在草莓棚里,一颗颗鲜红的草莓映红了小宝贝们的笑脸,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满载而归。

全院教职工对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感到很满意,既受到了思想教育,身心又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集团荣誉感。

                                     ( 核稿、撰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采摘酥瓜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