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

2021年04月12日 09:19  点击:[]

4月9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楼南502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刘瑞主持,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学生)

会议对首先对2020年度学院分工会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20年在校工会的号召和带领下,学院分工会参与了所有全校性的工会活动,同时还自主开展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数量排在全校前三;其次会议研究了学院职工小家建设的提升计划并向校工会申请立项,同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最后会议谋划了本年度学院分工会计划开展的活动。会议强调要做好本学期建党一百周年师生大合唱以及阳光健步跑的组织,同时结合党史教育,配合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好各项党史学习活动。对提升学院职工小家建设进行了研讨,同时对本年度的工会活动开展进行了谋划。

                                      (撰稿、核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连续开展二场工会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庆“三八”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