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采摘酥瓜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5:33  点击:[]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5月16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曹庵摘酥瓜活动。

上午,学院分工会前往曹庵酥瓜种植大棚。一路上欢歌笑语,大家都在分享各自生活中的趣事,孩子们听说一会要下地采摘蔬果,都乐坏了,都争抢着说自己要摘很多,不一会儿我们到达酥瓜大棚,农夫给我们准备了篮子,每个人手拿篮子,冲击酥瓜大棚,只见棚里一个个等待采摘的酥瓜排满了田埂。大家都有说有笑,我这边的瓜很大,大家都过来,在愉悦的氛围中,我们的篮子都满了。一个个香甜可口的酥瓜映红了小宝贝们的笑脸,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满载而归。

                     体验采摘乐趣(摄影:周美霞)

这次农家采摘活动很有意义,既受到了思想教育,身心又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集团荣誉感。

                                    (核稿、撰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连续开展二场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