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24日 07:43  点击:[]

    为做好2021年我院大学生入伍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5月15日到21日,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心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将征兵政策讲透讲实,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切实掌握相关内容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征兵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详细讲解2021年淮南市征兵宣传手册上的具体内容,辅以征兵材料、PPT宣讲、及图片展示等宣传方式;然后对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向同学们指出了参军入伍的重要性、应征流程、报名条件、优待政策等要点内容。

    携笔从戎,青春无悔。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知,也更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所背负的爱国使命,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奋斗不已!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