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19日 16:02  点击:[]

    为实现对2021年有意向考研学生的精准指导,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落实,4月21日到5月12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专业举办了四场考研经验交流会,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共计155人参加了交流会。


导航工程专业交流会现场(摄影:尹智慧)

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交流会现场(摄影:朱帅帅)

测绘工程专业交流会现场(摄影:张红月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交流会现场(摄影:储冉冉)

    通过四场考研经验交流会,2017级学生分享了相关学习经验,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开展交流,多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建议。提醒学弟学妹要夯实基础,完善知识体系;调整作息,平衡好学习与生活,保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要有积极的心理暗示,学会自我调适,悦纳自我。与会同学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跨考需要注意的问题、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袁彦、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阳光健步跑”活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