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年06月10日 08:42  点击:[]

    5月19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北204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评选。

    比赛内容由《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评审、现场PPT陈述和职业角色模拟四部分组成。比赛现场,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历程,演讲激情四溢,PPT图文并茂,角色模拟生动逼真,每位选手陈述后评委老师都根据其表现做出点评并提出建议。经过汇报评审,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梁晓雅、2020级测绘工程专业的吴亚玲同学获得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推荐名额。目前,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两名同学正在修改并完善自己的作品,积极备战校赛。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

(撰稿、核稿:胡豪杰、吴亚玲,刘瑞)

上一条: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