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2021年07月12日 13:04  点击:[]

    7月10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院前广场举行。院长余学祥、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出席仪式并为实践团队授旗。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胡豪杰、实践团队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余学祥宣布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并讲话。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今年的实践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激发信仰,在“红色足迹”中感悟初心使命。他对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二要放下架子,虚心向社会学习,向人民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三要敢于吃苦,坚持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的统一;四要展示学院良好风貌,牢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出校门一步,代表学校、学院形象,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活动现场

为省级团队授旗

为校级团队授旗

为院级团队授旗(摄影:胡申慧、胡美玉)

    仪式上,余学祥、刘瑞、胡豪杰分别为省级重点团队、校级重点(校级专项同)团队、院级重点团队授旗。实践团队指导老师胡豪杰、测绘工程2019-2班胡捷玲分别作为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1班黄菲梦同学带领全体大学生志愿者现场宣誓。

    仪式后,院团委书记韦伟就实践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对各实践团负责人作了说明。

    据悉,今年学院暑期三下乡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实践主题,分别立项了1支省级团队、3支校级团队(其中校级专项1支)、9支院级团队。

(撰稿、核稿:韦伟、刘瑞)

上一条:淮南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电子制作大赛(安徽理工大学校区比赛)在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