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阳光健步跑”活动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3日 16:43  点击:[]

    5月11日晚18:00,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阳光健康跑”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韦伟,学院团委副书记胡豪杰、储冉冉参加了会议。

    学院在2020-2021第一学期组织学生参加“阳光健步跑”活动,旨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响应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工作,引导学生养成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意识。在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表现优秀的学生。

    韦伟首先对获奖的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对学院学生“阳光健步跑”活动的参与度和活跃度表示了肯定,通过一个学期的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而且让学生逐渐养成了热爱锻炼的习惯,以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颁奖(摄影:张运锋)

    学生代表史淼在会上分享锻炼心得、交流跑步经验。此次大会对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阳光健康跑”活动中表现优异的30名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撰稿、核稿:胡豪杰、杜乾嘉,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