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为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5日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7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应邀在求本楼北503会议室为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摄影:王静)

    董雨以《赓续精神血脉,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讲述了党办教育的历史、成就与光荣使命。他从党办教育的发端讲起,详细梳理了党办教育逐步发展、腾飞和壮大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在此过程中凝聚起的精神内涵以及对当前教育的指导意义。他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对“立德树人”的理解和体会,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学高身正,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围绕、关照、服务学生,将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结合,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他号召老师们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弘扬正能量,构建大格局,积极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党课选题精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讲解生动,使老师们增强了自信和奋斗的决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专题党课由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范洪喜主持,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撰稿、核稿:赵明君、范洪喜)

上一条:地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重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感受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地理野外综合实习期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