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重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6:50  点击:[]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9月10日下午,地信系教工党支部在南404会议室开展“重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员活动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蕴含和集中体现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本源和基础。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是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途径。活动中,广大党员们分别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国家与革命》、《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的最高阶段》和《毛泽东选集(1-4卷)》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活动现场(摄像:刘潇鹏)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寻找力量和启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懂、读活、读透。

(撰稿、核稿:王世航,范洪喜)

上一条:地信遥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征兵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为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