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地信系圆满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021年06月08日 10:02  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6月3日下午,地信系在学院楼北508、北510和北511机房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38名同学分3组进行了此次答辩。

答辩第一组合影(摄像:唐科)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考查和验证毕业生对所著设计(论文)论题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并审查论文是否由其独立完成的重要环节,也是大学本科教学最后的一个环节。因此,为了提高答辩质量,本次答辩邀请了淮南矿业集团地质勘探工程处工程师程为、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周卷、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工程师李超等校外专家指导毕业答辩工作。

答辩第二组合影(摄像:刘斌)

    本次答辩按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依次进行。在答辩现场,学生首先利用PPT就毕业设计(论文)作重点展示和陈述,并积极回答评委提问;评委老师认真审阅,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而融洽。

答辩第三组合影(摄像:关宗奎)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地信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核稿:王世航、王磊)

上一条:导航工程系举行本科生设计(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