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导航工程系举行本科生设计(论文)答辩会

2021年06月09日 10:49  点击:[]

    6月4号上午8点,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导航工程系在学院楼北503、南402、南404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导航工程系全体教师,校外专家邾凯、朱群康、鲁传灿等3位高级工程师及57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共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由组长、秘书、委员组成。

    会前,系部制定了详细的答辩细则,指导老师认真评阅了每位学生的论文,学生充分准备了答辩所需各种材料。

    会中,答辩组长宣布了答辩组成员,宣读了答辩流程,强调了答辩注意事项;答辩人从论文研究背景、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实验结论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答辩委员针对答辩人PPT汇报情况、论文材料精准的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全面的修改意见与广泛的质疑;答辩会场专业特色明显,学术气氛浓厚,教师提问深刻,学生回答全面,师生交流高效。

答辩会现场及会后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本次答辩会有效地促进了学生毕业论文的修改与完善,加深了对导航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监控与持续改进的思考与认识。

 

(撰稿、核稿:杨旭、王磊)

上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举行本科生设计(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地信系圆满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