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一届GIS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02日 09:43  点击:[]

    为激发学生对GIS技术学习热情,提高学生GIS应用开发能力,6月2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一届GIS技能大赛在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北512会议室拉开帷幕。赛前,大赛组委会就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分组方案与汇报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

组委会对大赛进行详细解读(摄像:洪洋)

    本次本赛首次增设研究生为参赛对象,首次增设学术论文展示组。来自全校4个学院30个团队的100余位同学分三组进行了作品汇报、答辩和现场演示。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团队6个,一等奖团队9个,二等奖团队15个,优秀指导教师2人。

分组汇报现场(摄像:陈志刚、杨震)

    后续,学院将对优秀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遴选优秀作品和团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安徽省第十一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和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等更高级别赛事。

(撰稿、核稿:王世航,王磊)

 

上一条:实践出真知,磨炼长才干——空测学院《地理野外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庐山地理野外综合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