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庐山地理野外综合实习动员会

2021年06月29日 09:22  点击:[]

    6月25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庐山地理野外综合实习动员会在学院北512报告厅举行。院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业务副院长王磊、地信系主任王世航、实习指导老师杨震、辅导员韦伟出席动员会,地信2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韦伟主持。

动员会现场(拍摄:王明举)

    王磊作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领会实习目的和意义,树立正确的实习观,通过实习巩固所学、掌握技术方法、培养综合能力;要养成吃苦耐劳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按期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刘瑞作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时要时刻注意纪律红线,时刻记住自己在外的一言一行,为校争光;要求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管理。最后,实习指导教师杨震就本次野外实习的基本要求、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实习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对实习的积极性。宋朝诗人苏轼有云: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庐山地理野外综合实习自此拉开序幕,预祝本次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核稿:杨震、王磊)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一届GIS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