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实践教学

2021年06月02日 09:41  点击:[]

    为了落实导航工程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提高青年教师讲课水平,结合《关于举办2021年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导航支部于5月31日下午在学院南404会议室开展专题实践教学活动,比赛由支部书记赵兴旺主持。

比赛现场(摄影:赵兴旺)

    参赛的青年教师们备课认真细致,教态自然得体,能够充分借助多媒体课件巧妙地把授课内容呈现出来,教学内容设计新颖,教学环节衔接自然,课堂讲授有趣生动,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针对比赛情况,与会教师对参赛的青年教师讲课作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水平,同时也指出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就课程思政、多媒体课件制作及板书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本次比赛,是一次对导航系教工党支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也为教师们搭建了难得的教学方法研讨交流平台,是学院提高教学质量及鼓励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有力举措。

(撰稿、核稿:方新建、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