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1年06月07日 13:49  点击:[]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6月3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天工103教室举行了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经过前期各系、学工口初赛遴选的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复赛。比赛邀请了校研究生督导组成员张东速教授、院督导组成员苏涛副教授以及部分院领导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副院长王磊主持,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

    竞赛中,8名青年教师逐一登场,用生动的语言表达和精心的教学设计,结合板书和PPT等手段向评委们充分展示了讲授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各具特色。评委从课堂教学、教案设计、多媒体课件和板书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细致点评,对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让参赛教师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荐方新建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推荐袁彦老师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复赛。

方新建老师参加讲课比赛现场(摄像:工作人员)

张东速教授赛后点评现场(摄像:工作人员)

    最后,张东速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参赛教师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从而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的整体水平。

(撰稿、核稿:吴婷婷 王磊)

上一条:校企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正式成立 下一条: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