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论证会

2021年04月30日 15:25  点击:[]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有关工作的通知》,4月29日上午,我院在求本楼北503会议室召开“导航工程”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江苏海洋大学焦明连教授、河南理工大学魏峰远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高飞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柯福阳教授、北京数联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倪涵博士、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宝宇等八位专家参加,专家组组长高井祥教授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摄像:胡豪杰)

    论证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导航工程专业基本办学情况汇报,详细审阅了导航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等材料,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论证。

    经过论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导航工程专业办学四年来的成效和特色,一致认为导航工程专业符合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的条件及要求。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导航工程”专业具备了工学学士学位授权条件。

(撰稿、核稿:赵兴旺,王磊)

上一条: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实践教学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