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年04月30日 14: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增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4月29日上午,空测学院在求本楼北503会议室召开地理空间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江苏海洋大学焦明连教授、河南理工大学魏峰远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高飞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柯福阳教授、北京数联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倪涵博士、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宝宇等八位专家参加,专家组组长高井祥教授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摄像:胡豪杰)

    专业负责人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对标标准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新增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现场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从培养目标细化、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专业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改进方案。

    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论证会上专家所提出的建议,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专业课程体系,力争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推进新增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

(撰稿、核稿:王世航,王磊)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一行来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