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一行来学院交流

2021年04月30日 14:25  点击:[]

    4月30日上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一行4人来学院交流,受到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在南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阮珊珊)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对张乐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共同进步。院长赵志根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乐勤介绍了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副院长余学祥介绍了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前期准备、近期进展及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双方就两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筹备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撰稿、核稿:赵志根、赵志根)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遥感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持续改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