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遥感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持续改进座谈会

2021年04月28日 15:17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院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持续改进座谈会在求本楼北503会议室召开。实习指导教师赵志根、杨震,学生辅导员胡豪杰,以及参加实习的29位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震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翟天硕)

    赵志根首先阐述了持续改进的概念及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然后同学代表围绕本次实习的持续改进这一中心议题依次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如学生人数多导致部分同学在野外听不清讲课、增加与遥感专业相关知识的讲解、增加室内专题图件绘制指导、观察点讲解完毕后多留时间进行拍照和记录、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等,整个会议氛围热烈而融洽。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意见或建议后,与会老师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释、沟通,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撰稿、核稿:杨震、赵志根)

上一条: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一行来学院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遥感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