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遥感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总结会

2021年04月27日 15:15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院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总结大会在求本楼北5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业务副院长王磊,以及实习指导教师出席,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辅导员胡豪杰老师主持。

总结会现场(摄影:杨震)

    王磊代表学院讲话,感谢本次实习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是指导老师敬岗爱业、认真负责态度的最好体现,是学生团结协作、勤奋好学、遵守纪律良好学风的最好体现。

    赵志根代表实习指导老师讲话,阐述了学院以本为本的理念、回顾了本次实习外业7条线路的主要内容、内业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并对实习中同学们所表现出的积极好学、团结互助、吃苦耐劳、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撰稿、核稿:杨震、赵志根)

上一条:学院召开遥感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持续改进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受邀在“众智大讲堂-高校测绘地理信息优秀成果展播”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