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交流会

2022年06月29日 10:49  点击:[]

    6月24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召开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交流会。会议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郭宝宇副总经理,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数联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倪涵董事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柯福阳教授等对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方案进行诊断及分析。院长余学祥教授、副院长赵兴旺教授及遥感科学与技术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学祥主持。

评审交流会现场(摄影:胡豪杰)

    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了评阅,听取了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郭庆彪副教授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的介绍,对专业的培养方案、面向产出的课程体系设计、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余学祥强调学院将按照工程教育认证要求,推进专业真正建立和实施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持续改进和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核稿:余学祥

上一条:我校组队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培育建设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