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培育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年06月28日 10:31  点击:[]

2022年6月24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郭宝宇副总经理,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数联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倪涵董事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柯福阳教授等专家对培育建设方案进行诊断及分析,会议由院长余学祥教授主持。

论证会现场(摄影:胡豪杰)

副院长赵兴旺教授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研项目、目前紧缺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博士点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分别从博士点申报指标、学科方向、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平台资源、国家及地方需求等不同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详尽的意见和建议。

余学祥强调学院会认真消化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特色与优势,细化培育建设方案,组建博士点培育专题组,整合力量和资源,细化责任分工。

撰稿:胡豪杰、赵兴旺

核稿: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交流会 下一条: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