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

2022年07月02日 10:27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范洪喜、院长余学祥等一行3人,先后到英伦联邦小区、矿院东村、柏园教师新村和宜园小区,对学院6位退休老党员、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老教师们心中。

在走访慰问中,范洪喜代表党组织向老党员、老教师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积极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余学祥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特别是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老党员、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发挥余热做贡献,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和老院长严家平教授亲切交谈(摄影:王世航)

参观王列平老师的书画工作室(摄影:王世航)

看望慰问耿琳老师(摄影:王世航)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联络了老党员、老教师们与学院的感情,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关心、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切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撰稿:王世航

核稿:范洪喜

撰稿:空测学院 王世航

核稿:范洪喜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与暑期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