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2022年06月21日 11:03  点击:[]

为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增强毕业生热爱母校、爱党爱国的情怀,5月17日至6月15日期间,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陆续开展多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感恩诚信,开展离校诚信教育活动

5月17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金融诚信主题教育讲座,详细讲解毕业生金融诚信要求,开展了诚信宣誓、诚信承诺书签订和诚信签名活动,同时以安全文明离校为主题要求全体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为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爱党爱校,讲好毕业生最后一节党课

6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022届毕业班党员参加活动,毕业班党员深入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6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党员、学院原党委书记陈艺同志,在求本楼北512会议室为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党员讲授“牢记时代使命,活出精彩人生”主题党课。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不忘传承,毕业生分享大学生活经验

学院分专业举办了四场考研经验交流会,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2022届毕业生分享了相关学习经验,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开展交流,多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建议。

6月14日,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2018级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上, 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就学院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实践安排,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开展交流,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参考。

师恩难忘,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

6月8日晚,2022届毕业生与学院老师开展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主持工作)和各系的老师们与同学们在赛场对决,师生感情在每一次抢球对抗中升温,观众的一声声喝彩更让同学记住了这次交流,师生情谊永难忘。

送别祝福,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6月15日,学院在毕业典礼后为同学们发放已整理装好的毕业证学位证等各类毕业材料,并送上毕业小礼物。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仔细询问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生活近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等情况,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祝福,祝他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近日,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持续关注2022届毕业生动态,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学校毕业生档案邮寄、派遣工作,做好毕业生团员学社衔接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撰稿、核稿;袁彦、孟静

上一条: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关工委老党员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