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关工委老党员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2022年06月16日 11:12  点击:[]

6月14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党员、学院原党委书记陈艺同志,在求本楼北512会议室为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党员讲授“牢记时代使命,活出精彩人生”主题党课。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陈艺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使命担当”两个方面对青年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继续坚持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锻炼,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是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目标,围绕目标制定详实可行的计划,用奋斗的青春实现自我价值;四是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记“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体现青年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老党员陈艺讲党课

与会党员表示,毕业在即,大家将牢记师长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安理学子的最好成绩。

撰稿:空测学院胡豪杰

核稿:范洪喜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第八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