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

2022年06月09日 12:34  点击:[]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与成果考核规定(2021年修订)》(校政秘[2021]19号)和《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研究生[2022]16号),6月8日,在学院北512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孟静、业务副院长赵兴旺、导师代表苏涛、研究生秘书杨震、辅导员李军军,以及2021级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杨震主持。

动员会现场(摄影:刘照田)

赵兴旺指出,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是落实产教融合,提升专业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大家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积极配合学院和实践单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尽快熟悉实践单位情况,转换角色,虚心请教,学有所获。

孟静指出,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实践纪律要求及实践单位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接受校内外导师的各项指导,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实践质量。同时要做好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保护。

会后,2021级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安全责任书》。

此次专业实践动员会,研究生对专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将抱着极大的热情投身到专业实践工作中去,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动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杨震

核稿:赵兴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获市级创业创新奖项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