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年06月09日 12:33  点击:[]

    6月8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求本楼北512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范洪喜,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孟静,班主任、辅导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孟静主持。

    范洪喜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56名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入党;要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锤炼报效国家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积极主动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端正态度,戒骄戒躁,在建设优良学风、班风、服务师生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结业典礼上范洪喜讲话

范洪喜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导航工程专业2020级1班的汪苗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本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

颁发结业证书(摄影:刘天培)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撰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胡豪杰

核稿:范洪喜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空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