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市级创业创新奖项

2022年06月13日 15:25  点击:[]

    2022年6月12日,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科学技术局、淮南市乡村振兴局、共青团 淮南市委员会、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淮南市级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张登科负责的参赛作品《岱宗科技--灾害监测预警的智慧大脑》(指导老师:余学祥,吕伟才)荣获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三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左一为我院学生张登科)(摄影:工作人员)

    比赛期间,参赛学子在同心合力,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经过网上初评、终评和现场路演,脱颖而出获得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术水平和青春风采。

撰稿:梁亚

核稿:赵兴旺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第八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