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理论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5日 13:35  点击:[]

    5月13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求本楼北204党员活动室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理论学习。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6人,预备党员6人,除3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请假外,其余同志全部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彦主持,支部副书记项超生领学。

学习现场(摄影:程琦)

    项超生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5月10日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主要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的具体内容以“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同志们!”分为6个部分开展学习。

    大会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值得所有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大家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所传达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明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提出的4点希望同时也是对全体青年党员的希望,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党员的一部分必将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撰稿:项超生、袁彦

核稿:孟静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