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5月15日 13:33  点击:[]

    5月13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北204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中共预备党员朱平、俞静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问题。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6人,预备党员6人,除3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请假外,其余同志全部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转正汇报现场(摄影:程琦)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规范进行,拟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PPT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的进步和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培养人和与会党员提出批评和建议。

    大会逐一对拟转正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2名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袁彦做了总结发言,对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正能量,发挥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

撰稿:项超生、袁彦

核稿:孟静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低年级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