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2年05月17日 08:20  点击:[]

   5月13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南502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孟祥瑞出席座谈会指导,教务处、科研部、实验室设备处、人事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辅导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范洪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院的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针对理论与实践教学、教学管理与服务、实验教学条件保障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同时就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学评价、教师能力提升和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对问题做进一步梳理和总结,认真分析,制定措施并尽快组织落实。

孟祥瑞副校长与学院教师交流(供图:胡豪杰)

    孟祥瑞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坚守教学一线,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强调,学院在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及贵重仪器使用方面所面临的问题,要广泛开展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预案,保障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学院要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深入推进“三进”工作,激励青年教师进团队、进平台、进项目,为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筑台搭梯;希望全体教师落实“三有”理念,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及学院教学工作不断改进,推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范洪喜代表学院表态发言。学院将认真梳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提高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水平,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学术和教学氛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王磊

核稿:范洪喜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笔墨书丹心”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