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低年级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2年05月15日 13:31  点击:[]

 

    5月11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南502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2)学期2020级、2021级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2020级、2021级30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学院长王磊主持。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会议围绕基础课学习、学风、考风、日常生活、相关制度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现场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主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与会管理人员和老师也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和解答,并就目前存在的共性难题与学生一起探讨解决方案。

2020、2021级学生座谈会现场(摄影:赵明君)

    最后,王磊总结发言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会认真梳理和研判,并针对学院的反馈,学院将会积极应对、适时出台解决方案、持续改进;针对学校的反馈,学院将及时分类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后期学院将还会持续跟踪问题的解决成效,努力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空测学院 赵明君

核稿:王磊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