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2年05月12日 11:00  点击:[]

    5月12日晚上,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范洪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学祥传达了近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各系部要围绕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方案,聚焦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推进工作;针对学院博士点培育、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学院教师要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加强对外联系,助力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广大教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继续有序推进招生宣传、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论文答辩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院教师形成合力,落实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GIS大赛等重要赛事的筹备工作;广大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深入学生中间,协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确保全员育人落实落细。

    范洪喜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淮南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践行“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的“三有”理念,关心关爱学生,强化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就业帮扶、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范洪喜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阶段性工作成果,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配合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为学院治理体系发展助力献策。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相应的部署和安排。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核稿:范洪喜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高年级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