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高年级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 10:27  点击:[]

    5月10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南502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2)学期2018级、2019级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2018级、2019级30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余学祥院长主持。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2018、2019级学生座谈会现场(摄影:胡豪杰)

    会议围绕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与论文、考研与就业、专业课学习、专业实践、学风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与会学生提出了自己在就业、考研、教学安排以及学科竞赛、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与会管理人员和老师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应和解答。

    最后,余学祥院长总结发言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后期将会认真梳理和研判,及时分类反馈给相关部门和各基层教学组织,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会参考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出相应优化和改善。

撰稿:空测学院 袁彦

核稿:王磊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