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孟祥瑞会见前来参加2017中国国际矿山测量学术论坛的部分外宾

2017年10月12日 16:14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孟祥瑞亲切会见了抵达我校参加2017中国国际矿山测量学术论坛的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主席、俄罗斯国立伊尔库斯克大学AnatolyOkhotin教授和波兰AGH理工大学资环学院原院长Ryszard Hejmanowski教授等外国专家。

会场(摄影:张坤)

孟祥瑞对各位外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外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新校区投入使用情况,对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工作表达了感谢。

孟祥瑞在会见AnatolyOkhotin教授时表示,学校感谢Anatoly教授和国际矿山测量学会在我校承办2017中国国际矿山测量学术论坛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矿山测量学科的发展。AnatolyOkhotin教授表示同意孟祥瑞的提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矿山测量学会和伊尔库斯克大学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并特别提出,希望以后与我校测绘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促进双方学生之间的跨文化交流。

孟祥瑞在会见波兰AGH理工大学Ryszard Hejmanowski教授时指出,我校与波兰AGH理工大学前期已经有了较多的交流,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的事情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见面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主持,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和副院长徐良骥参加了见面会。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著名测绘专家石金峰教授、杨伦教授莅临测绘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