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10日 17:48 孙玮 点击:[]

    5月10日下午,测绘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楼1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姚嗣宏主持,院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祁龙) 

    会上,姚嗣宏首先对学院本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分工会在本学期开展了几项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教职工的认可,是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各位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辛勤付出的结果。其次,学习、传达了《关于推荐安徽省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单位和候选人的通知》、《关于教职工生育保险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开展 “书香三八”——“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高考慰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相关的组织、宣传和申报工作。再次,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就近期的工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姚嗣宏提出了二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院分工会的建设,重视分工会理论研究工作,提高理论研究水平;二是要继续组织开展好有益教职工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为教职工服务好。

(撰稿、审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教师集体生日会 浓浓深情暖人心 下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八公山地质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