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八公山地质考察

2016年04月18日 10:50 孙玮 点击:[]

    踏青淮河畔,畅游八公山。4月17日,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八公山地质公园春游踏青地质考察,学院37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严家平教授为大家作地质学讲解

    进入八公山风景区,大家一路上感受着山中春季美景,认真考察了八公山“三叶虫”“石林”地质地貌特征,观赏了八公山上地球最早的生命起源的“淮南虫”化石,感受了淝水的古战场八公山下“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壮观场面。

 

倘徉在八公山小道上

登上顶峰的愉悦

  

漫步在山间的石阶上

春天的问候

    地质考察,品味历史,踏青赏春,此次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深入了解了八公山独特的地形地貌,是一部完整的、活的地质教科书,了解了淮南深厚的文化底蕴,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促进了教职工的情感的交流,营造了和谐工会之家的氛围。

希望(摄影:祁龙)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