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集体生日会 浓浓深情暖人心

2016年06月16日 08:44 孙玮 点击:[]

    为让教师们真切感受到测绘大家庭的温暖,6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工会为上半年生日的21位寿星们在学院102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姚嗣宏主持,学院陈艺书记、赵志根院长、吴军副书记与相关教师参加了集体生日会。

    下午4点30分,集体生日会在陈艺的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在座的领导、教师对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感谢各位寿星为学院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事业进步、生活美好,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快。当“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全场灯光熄灭,寿星们插蜡烛、点蜡烛、众人齐唱生日歌,寿星们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最后,大家一起切蛋糕、吃蛋糕,从自己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声笑语回荡在会议室内。

生日会现场 (摄影:祁龙)

    学院通过举办教师集体庆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6下半年教师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