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考察新校区

2015年09月30日 13:43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为使学院教职工充分了解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亲身感受新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9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近30名教职工、家属代表在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姚嗣宏的带领下,赴山南新校区建设现场和家属区住宅选址地进行参观考察。

教职工聆听新校区建筑情况介绍

    在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陈维群老师结合新校区总平面图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规划、指导思想、新老校区功能定位、功能组团分布、单体建筑设计、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使大家对新校区全貌及建设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走进了新校区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楼工地,近距离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测绘学院楼、已经建设封顶的图书馆和家属区住宅选址地。

参观工地现场

正在建设中的测绘学院楼

    此次现场参观考察,老师们听取介绍、参观现场、交流感受,受益匪浅。大家表示,新校区蓬勃有序、高质高效的工程进展和安理工未来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

新校区掠影(1)

新校区掠影(2)

新校区掠影(3)(摄影:祁龙)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特色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