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5年10月21日 08:34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学习交流和切磋球艺,10月1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淮南市体育活动中心天龙羽毛球馆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学院教职工等近20人参加了比赛。院党委书记陈艺亲临现场指导。

比赛现场(摄影:王世航)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3个单项。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精彩的一局比赛在混双的项目中出现,选手时而暴扣,羽毛球如离弦之箭般疾驰过网;时而又轻轻挑球,羽毛球轻盈飞跃……赛场上精彩不断,选手们不仅享受到了竞技体育的乐趣,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男队3名优胜者和女队3名优胜者,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迅猛出击

急速杀球(摄影:祁龙)

    此次比赛由学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羽毛球球艺的平台,同时为教职工搭建一个强身健体、释放压力、健康身心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提高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 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新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考察新校区